导航 取消
颈椎酸痛,像落枕一样,需要拍片吗?严重吗(30,女,江苏省-常州市)

[单次付费指定]颈椎酸痛,像落枕一样,需要拍片吗?严重吗(30,女,江苏省-常州市)

你好

点击查看13次对话

颈椎不舒服有一段时间了

是不是需要拍个片啥的

除了颈部不舒服外,肩及上肢有无症状?

没有

那可以拍一个颈椎X线就行,看有无曲度改变及颈小关节的紊乱情况

平时有什么要注意的

可以针灸推拿调理一下,平时注意锻炼颈椎可做中医养生功八段锦

好的,谢谢

不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颈部避免受凉。

不客气,再见。有什么问题可随时咨询我。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