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中午没有午睡,到这个点感觉自己身体无力
侯争飞主治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 擅长:先天性心脏病,地中海贫血,神经官能症,前列腺炎,尖锐湿疣,心力衰竭,甲状腺癌,白血病,高血压,颈椎病,艾滋病,胰腺癌,糖尿病,心肌病,冠心病,肾炎,胃癌,痛风,贫血

中午没有午睡,到这个点感觉自己身体无力

这个请我的话你不用担心,就是你自己可能想的比较多,不会有什么影响的。

点击查看13次对话

嗯嗯

大脑里没有想那么多就是莫名的紧张

会不会是

这个是不由自主的,有可能的。

但是你不要担心这个不会影响多长时间,而且如果你今天累了,就是抽时间睡一会儿,哪怕是10分钟,可能就会好得多。

你说我紧张什么,我也不知道自己紧张什么

就是习惯性的

我看看能不能眯会

没疑问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