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没有午睡,到这个点感觉自己身体无力
这个请我的话你不用担心,就是你自己可能想的比较多,不会有什么影响的。
嗯嗯
大脑里没有想那么多就是莫名的紧张
会不会是
这个是不由自主的,有可能的。
但是你不要担心这个不会影响多长时间,而且如果你今天累了,就是抽时间睡一会儿,哪怕是10分钟,可能就会好得多。
你说我紧张什么,我也不知道自己紧张什么
就是习惯性的
我看看能不能眯会
嗯
没疑问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