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状沟位置有一圈小小的疙瘩,也不疼(包皮手术1个月了)
你好,平时月经期间会加重吗?
会
你好
这个是因为以前包皮过长长期刺激导致的珍珠疹
没有不良影响,也不会恶变,所以不用管它
如果实在接受不了也可以到皮肤科点一下
但是我感觉没有必要
好的 谢谢您
不客气
怎么样才会消失啊
可以购买氟米龙滴眼液点眼观察一下,尽量的注意佩戴隐形眼镜的时间。
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