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男,22岁],前两天做了磁共振,左侧半月板前角2级损伤,还是盘状半月板,该怎么治疗有效
吴晓林主治医师
骨科-骨关节科 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颈椎病,骨关节炎,膝半月板与交叉韧带损伤,髋关节发育不良,踝部骨折脱位及跟腱断裂,骨折

[男 , 22岁] , 前两天做了磁共振,左侧半月板前角2级损伤,还是盘状半月板,该怎么治疗有效

这种情况多久了?

点击查看12次对话

现在有什么症状呢?

一直有痛感,白天忙好,晚上躺床上一直疼

做过什么治疗呢?

还没做过

可以先吃点药物治疗

盐酸氨基葡萄糖片

疼痛症状明显可以吃点扶他林片,注意服用时间不能太长,不要超过2周。或者疼痛症状消失即停用。

注意观察

定期让大夫看一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