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 , 22岁] , 前两天做了磁共振,左侧半月板前角2级损伤,还是盘状半月板,该怎么治疗有效
这种情况多久了?
现在有什么症状呢?
一直有痛感,白天忙好,晚上躺床上一直疼
做过什么治疗呢?
还没做过
可以先吃点药物治疗
盐酸氨基葡萄糖片
疼痛症状明显可以吃点扶他林片,注意服用时间不能太长,不要超过2周。或者疼痛症状消失即停用。
注意观察
定期让大夫看一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