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最近一段时间总是口腔溃疡,反反复复,是怎么回事呢?(27,女,广东省-广州市)
你好,请问有多久了?
只吃了维生素
反复口腔溃疡。通常情况下可能是因为身体不断处于上火的状态下,才有可能出现口腔溃疡的情况,可用西瓜霜喷剂喷一下,平常可以通过使用一些菊花茶,金银花茶,玫瑰花茶来达到调理的效果。在平时生活中也可以多食用一些蔬菜。
嗯嗯,谢谢
不客气,很高兴为您服务
好,谢谢
不客气,祝您早日康复
谢谢医生
不客气,祝您早日康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