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最近一段时间总是口腔溃疡,反反复复,是怎么回事呢?(27,女,广东省-广州市)
刘爽医师
医学影像学-医学影像科 临颍县人民医院 擅长:小儿感冒,小儿肠炎,小儿湿疹,小儿支气管炎,急性上呼吸道感染

[单次付费指定]最近一段时间总是口腔溃疡,反反复复,是怎么回事呢?(27,女,广东省-广州市)

你好,请问有多久了?

点击查看11次对话

只吃了维生素

反复口腔溃疡。通常情况下可能是因为身体不断处于上火的状态下,才有可能出现口腔溃疡的情况,可用西瓜霜喷剂喷一下,平常可以通过使用一些菊花茶,金银花茶,玫瑰花茶来达到调理的效果。在平时生活中也可以多食用一些蔬菜。

嗯嗯,谢谢

不客气,很高兴为您服务

好,谢谢

不客气,祝您早日康复

谢谢医生

不客气,祝您早日康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