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呕心,上腹部疼痛两天,没有食欲,大便稀,吃多了经常腹胀,拉肚子(30,男,江西省-南昌市)
你好,以前有胃病吗
有吃过什么药吗
没有
可以有胃炎,最好去做个胃镜看看
要空腹吗
最好空腹吧
好的,周末去
注意清淡饮食
好的
[OK]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