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你好,孙医生,我现在已经到预产期了,今天有点见红了怎么办呀?(26,女,河南省-周口市)
见红是临产的征兆呀,你这样就可以去住院待产了
一般见红是24到48小时就开始有宫缩了,如果你要是不想去住院待产的话,一定要注意着胎动及宫缩
那我去医院待产的话都需要准备那些东西?谢谢
一般来说,不需要带太多的东西,太多的物品,因为医院现在都备的有,那只需要带着新生儿的物品,比如包被啊,尿不湿呀嗯,还有产妇的内衣内裤呀,日常用品
好的,谢谢您孙医生!
好,不客气,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再次感谢孙医生
哦,不客气,不客气
好
不客气,祝你早日康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