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你好,孙医生,我现在已经到预产期了,今天有点见红了怎么办呀?(26,女,河南省-周口市)
孙好侠主管护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临颍县人民医院 擅长:产科疾病,无痛分娩,自然分娩的护理咨询

[单次付费指定]你好,孙医生,我现在已经到预产期了,今天有点见红了怎么办呀?(26,女,河南省-周口市)

见红是临产的征兆呀,你这样就可以去住院待产了

点击查看12次对话

一般见红是24到48小时就开始有宫缩了,如果你要是不想去住院待产的话,一定要注意着胎动及宫缩

那我去医院待产的话都需要准备那些东西?谢谢

一般来说,不需要带太多的东西,太多的物品,因为医院现在都备的有,那只需要带着新生儿的物品,比如包被啊,尿不湿呀嗯,还有产妇的内衣内裤呀,日常用品

好的,谢谢您孙医生!

好,不客气,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再次感谢孙医生

哦,不客气,不客气

不客气,祝你早日康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