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你好,生完孩子,牙龈容易出血,口臭是怎么回事?(33,女,浙江省-嘉兴市)

[单次付费指定]你好,生完孩子,牙龈容易出血,口臭是怎么回事?(33,女,浙江省-嘉兴市)

多长时间了?

点击查看11次对话

有时会这样

半年了

牙龈出血,可能凝血功能有问题,维生素C多的食物吃的少吗?

口腔有异味不除外幽门螺杆菌感染

那这个要吃什么药吗

去查一下血常规,血凝五项!吹气查幽门螺杆菌

好的

嗯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