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您好医生,宝宝50天了,最近发现她经常用手抓眼睛,还去揉眼睛,我看了下眼睛并没有发红跟流泪,是不是眼睛哪里不舒服?
张平华主治医师
五官科-眼科 江西省抚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擅长:小儿近视、弱视、斜视、各种结膜炎、角膜炎、青光眼及各种泪器病

您好医生,宝宝50天了,最近发现她经常用手抓眼睛,还去揉眼睛,我看了下眼睛并没有发红跟流泪,是不是眼睛哪里不舒服?

你好

点击查看14次对话

宝宝每次用手抓脸基本都是去揉下眼睛

有眼屎吗

方便发张图片来看一下吗?

没有眼屎,现在睡了,从外观上看眼睛没有看出哪里有问题啊

就是老是用手去抓,有时候睡觉了也用手去揉两下

像是感觉眼睛痒

接电话方便吗?

可以的

我打过去吗?

祝您全家幸福,宝贝健康快乐成长,晚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