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医生,宝宝50天了,最近发现她经常用手抓眼睛,还去揉眼睛,我看了下眼睛并没有发红跟流泪,是不是眼睛哪里不舒服?
你好
宝宝每次用手抓脸基本都是去揉下眼睛
有眼屎吗
方便发张图片来看一下吗?
没有眼屎,现在睡了,从外观上看眼睛没有看出哪里有问题啊
就是老是用手去抓,有时候睡觉了也用手去揉两下
像是感觉眼睛痒
接电话方便吗?
可以的
我打过去吗?
祝您全家幸福,宝贝健康快乐成长,晚安!
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