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3582.71,孕酮21.82,是不是属于怀孕?是正常的指数吗?(30,女,陕西省-西安市)
您好
孕酮值是大单位就没事
是月经周期规律吗?
最后一次月经是几号?
好的,谢谢医生
不客气
不客气的。再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向我咨询
再见。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