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患者]您好,牙龈出血很厉害怎么办,要不要用点药啊
您好,请问具体年龄性别,状况多久了,具体程度如何
嗯,那么有其他不适么,比如咳嗽,咽喉疼痛,或者其他
也没有吧,有一点嗓子不舒服,但是不厉害,不严重
嗯,牙齿本身有损伤或不舒服么,比如活动,疼痛之类
也没有,怎么回事啊,主要是感觉嘴里都是血腥味,太难受了
这个可以考虑是否有维生素缺乏,牙周炎类问题,可以考虑生理盐水漱口,注意饮食看看
好吧,谢谢
不客气,毕竟只是网络咨询,希望对您有所帮助,有疑问再咨询,祝您健康愉快
不客气,有问题再联系[微笑]
刚才因为平台问题未显示出你的对话,所以未及时答复你,你这种情况建议咨询胸外科,可以联系平台退费换医生咨询
在吗,请联系客服退费。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