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发胀吃不进饭原因是心脏病原因吗? 曾做过造影,血管正常,有血压心脏病,近期肚胀吃不下饭,小腿发肿。肚子胀,吃不下饭,是什么原因? 住院一周后肚胀腿肿减轻了,因为腿有些像静脉曲张,于是做腿动脉检查也正常。今天上午做钡餐查胃,医生说只是有点胃炎,无关紧要。中午吃些烩面,下午就有点肚胀,腿也肿了,腿上一块块肿,就像静脉曲张一样。难道是医生没有对症下药呀,还是其它原因?
你现在住院期间,还应按照医院的诊断进行治疗,我看到你的化验和你腿的图片,是偏面的,不好给你诊断于治疗。
怎么办
经常头疼怎么办
你现在住院期间,还应按照医院的诊断进行治疗,我看到你的化验和你腿的图片,是偏面的,不好给你诊断于治疗。
有这个原因
我感到县医院的医生水平有限,想转院到市级医院。我给你发这么多检查图片,就是想问一下有必要转院吗?或你有什么好的建议?
如果治疗效果不明显,可以转高一级的医院,
明天再看看吧,不行的话就转院。感到县医院就没有好办法
好的。
看网上文章,三尖瓣高度反流也造成肚胀和腿肿,可是没有很好的药物治疗吗?
现在你的心脏功能不是很好,所以要系统的治疗,你的检查单不懂医的理解不了,所以还是听医生的吧。
这是我爸爸的检查图片,很担心他呀,这个三尖瓣高度反流,网上说只能手术。可是77岁的老人了,折腾不起呀
每个人对药物的敏感度不一样
这是医生开的药,还有小包利尿的,小代内装的,不知啥名
有时不明白,爸爸血脂不高,医生开什么阿司匹林和他汀?
查房时你可祥细问问大夫就可以了。
明天确实需要问问,人民医院被人承包了,只顾开药,现在的医生医德好的没有几个
这个他汀比可定都贵,是阿乐的三倍价格,一定有回扣
晚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