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你好,我昨天受凉后感冒了,有点发烧,可以吃什么药,需要排除新冠么(25,女,山西省-晋城市)
王青龙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晋城市第二人民医院 擅长:消化性溃疡,肺炎,呼吸衰竭,冠心病,充血性心力衰竭,原发性高血压,消化道出血,脑梗死,支气管哮喘,脑供血不足,胃炎,反流性食管炎

如果没有明确接触史,不必担心

如果没有明确接触史,不必担心

点击查看13次对话

莲花清瘟

好的谢谢医生

不客气

一般情况男孩子青春发育在11岁之后,18岁发育完成

15岁

我手机要回家才能玩

[单次付费指定]医生你好,我昨天受凉后感冒了,有点发烧,可以吃什么药,需要排除新冠么(25,女,山西省-晋城市)

是射精了

15岁一般第二性征就发育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