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医生你好,请问我今年50岁了,已经绝经 年了,但我还有环呢?不取行吗? (50,女,山东省-济南市)
你好,你绝经一年了,宫内节育器已经没有用了,但它是个异物,最后取出来。
你可以先做个b超,看看节育器的位置,一般就不难取了。
那好吧,谢谢了,我有空就去医院
不客气,应该的
欢迎随时咨询[微笑]
好的
很高兴为您解答问题,麻烦系统关闭后根据提示做一下评价好吗?非常感谢。谢谢!
好
亲,希望你评价一下,关闭后有提示,谢谢你对我的支持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