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你好,请问我今年50岁了,已经绝经 年了,但我还有环呢?不取行吗? (50,女,山东省-济南市)
尹芳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宁阳县华丰镇卫生院 擅长:擅长治疗妇科疾病,宫颈糜烂,子宫肌瘤,月经失调及孕产期保健产前检查分娩等妇产科疾病。

[单次付费指定]医生你好,请问我今年50岁了,已经绝经 年了,但我还有环呢?不取行吗? (50,女,山东省-济南市)

你好,你绝经一年了,宫内节育器已经没有用了,但它是个异物,最后取出来。

点击查看11次对话

你可以先做个b超,看看节育器的位置,一般就不难取了。

那好吧,谢谢了,我有空就去医院

不客气,应该的

欢迎随时咨询[微笑]

好的

很高兴为您解答问题,麻烦系统关闭后根据提示做一下评价好吗?非常感谢。谢谢!

亲,希望你评价一下,关闭后有提示,谢谢你对我的支持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