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2岁]淋巴结核对月经不调有没有影响,本人2月出现淋巴结核症状,3月份系统治疗,2月份月经正常,三月份系统治疗之后直到现在4月份没有来月经
客气
是的,2月份出现淋巴结核三月份确诊治疗之后三月份到现在就没有来月经
没事,打扰您,就是说我这个要一直等到完全好了之后月经不调才会好嘛?
好嘞,谢谢您
还有需要帮助的吗?
没有啦,谢谢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