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女,22岁]淋巴结核对月经不调有没有影响,本人2月出现淋巴结核症状,3月份系统治疗,2月份月经正常,三月份系统治疗之后直到现在4月份没有来月经
陈淑萍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哈尔滨美年大健康体检站 擅长:妇科炎症,孕期产科全程指导,性病,人工流产,月经不调,不孕不育,妇科囊肿,妇科整形,怀孕保胎,卵巢囊肿,巧克力囊肿,宫内膜异位,功血,前庭大腺炎,阴道毛滴虫病,子宫肥大,子宫息肉,慢性盆腔疼痛,盆腔积

[女,22岁]淋巴结核对月经不调有没有影响,本人2月出现淋巴结核症状,3月份系统治疗,2月份月经正常,三月份系统治疗之后直到现在4月份没有来月经

客气

点击查看9次对话

是的,2月份出现淋巴结核三月份确诊治疗之后三月份到现在就没有来月经

没事,打扰您,就是说我这个要一直等到完全好了之后月经不调才会好嘛?

好嘞,谢谢您

客气

还有需要帮助的吗?

没有啦,谢谢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