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经常咳嗽,吃药没效果,而且还持续还很久!(50,女,广东省-东莞市)
你好,平时喘吗?
干咳那种
有打喷嚏或者流鼻涕吗?
也没有
需要去拍片什么的吗
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支气管扩张,建议去医院拍x线看看
好的,那我明天带我妈去看看
嗯,好的
在的。嗯,根据你的描述,不考虑是过敏。应该就是单纯的不喜欢那个味道
好的,医生
1
嗯,请问还有其他问题吗?
没有了
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