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我最近总牙痛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请您给我诊断一下(58,男,天津市-武清区)
多久了?有没有牙龈出血?
好长时间了
去医院拍过牙片没?
拍过 取药吃过后就好些日子 这些天又疼
牙片没问题的话,可能是牙龈炎,可以口服点甲硝唑 布洛芬缓解一下,平时注意口腔卫生,多喝点水。
好的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