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你好,医生,今天去抽血检查怀孕6周左右,请问现在拍b超能拍出胎心吗(22,女,广东省-佛山市)
刘玉新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渤海新区人民医院 擅长:宫外孕,阴道炎,妇科肿瘤,不孕不育,产前诊断与治疗,尖锐湿疣,宫颈炎

[单次付费指定]你好,医生,今天去抽血检查怀孕6周左右,请问现在拍b超能拍出胎心吗(22,女,广东省-佛山市)

你的月经规律吗?末次月经什么时候来的

点击查看20次对话

不好意思刚刚在手术

如果月经规律28-30天的话一般6周多彩超就能看到了

怎么不说话了呢?在吗?

长时间不说话系统自动关闭了

这是皮肤过敏引起的

严重吗

不严重

我昨天吃了一个氯雷他定

涂了凡皮分

感觉今天脸上还有

而且皮肤很干

可以使用你说的药物

好吧用几天呢

氯雷他定今天没吃明天吃行嘛

需要治疗一至两周

好的 这段时间 脸上只涂药膏 不图任何东西吗

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