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带着牙套,经常会长口腔溃疡,以前没带的时候也会,应该怎么办呢?(26,女,山东省-济宁市)
陈鹏飞医师
医学影像学-医学影像科 临颍县人民医院 擅长:内科及骨折,脑出血,脑梗塞,肺癌,肺炎等的影像诊断

[单次付费指定]带着牙套,经常会长口腔溃疡,以前没带的时候也会,应该怎么办呢?(26,女,山东省-济宁市)

你好,溃疡主要是缺乏维生素B2和维生素C等元素

点击查看11次对话

那经常性溃疡的话是不是应该去吃维生素就好

嗯,可以补点维生素,平时注意口腔卫生

哦哦好的

好的

口苦应该是消化道的问题,比如慢性胃炎或者胆囊炎

好的

没了

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