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带着牙套,经常会长口腔溃疡,以前没带的时候也会,应该怎么办呢?(26,女,山东省-济宁市)
你好,溃疡主要是缺乏维生素B2和维生素C等元素
那经常性溃疡的话是不是应该去吃维生素就好
嗯,可以补点维生素,平时注意口腔卫生
哦哦好的
好的
口苦应该是消化道的问题,比如慢性胃炎或者胆囊炎
好的
没了
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