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30岁]请擅长强迫症医生咨询我强迫思维,请医生给我做咨询
您好,请问平常有什么表现吗?
强迫症(OCD)属于焦虑障碍的一种类型,是一组以强迫思维和强迫行为为主要临床表现的神经精神疾病,其特点为有意识的强迫和反强迫并存,一些毫无意义、甚至违背自己意愿的想法或冲动反反复复侵入患者的日常生活。患者虽体验到这些想法或冲动是来源于自身,极力抵抗,但始终无法控制,二者强烈的冲突使其感到巨大的焦虑和痛苦,影响学习工作、人际交往甚至生活起居。
对
你了解强迫症,可你应该也帮不了,
强迫症自我筛查: 1.你是否有愚蠢的、肮脏的或可怕的不必要的念头、想法或冲动? 2.你是否有过度怕脏、怕细菌或怕化学物质? 3.你是否总是担忧忘记某些重要的事情,如房门没有锁、阀门没有关而出事? 4.你是否担忧自己会做出或说出自己并不想做的攻击性行为或攻击性言语? 5.你是否总是担忧自己会丢失重要的东西? 6.你是否有什么事必须重复做,或者有什么想法必须反复想从而获得轻松? 7.你是否会过度洗澡或过度洗东西? 8.你是否做一件事必须重复检查多次方才放心? 9.你是否为了担忧攻击性语言或行为伤害别人而回避某些场合或个人? 10.你是否保留了许多你认为不能扔掉的没有用的东西?
三条
麻烦给我转诊谢谢,
我很恨中医,甚至害怕,比如中医最早的黄帝内经,说情绪太过,比如大喜说超出常态的狂喜会使心跳加快血压升高呼吸急促,导致人猝死举了很多例子。我单是出于对身体的和本能的害怕恐惧,就假想心跳加快呼吸急促,我就假想我以前假我笑的时候感觉是有笑了感觉好像有心跳加快,感觉笑的肚子痛感觉,我就想这个下去笑会不会会不会导致笑出什么病来,因为情况很像黄帝内经说的很像,所以我就害怕笑,感觉别人笑自己不敢笑产生压抑又害怕的心态,
好的吧,但还是建议前往心理科门诊,您的情况需要面对面沟通才行哦
面对面我也咨询做了很多次
只能等看疫情控制情况了
哦哦,那如果四连疗法吃完了,可以吃益生菌吗
我觉得四连疗法对肠胃刺激好大
你好,四联疗法吃完后尽量不要吃其他药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