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今天突然,脖子旁边的表皮有点不舒服,用手一摸就会有点疼(类似于那种烫伤,掉皮的感觉)(33,男,江西省-九江市)
王如罡主治医师
肿瘤科-肿瘤综合科 哈尔滨市胸科医院 擅长:肺癌,甲状腺癌,卵巢癌,胸腔积液,心包积液,乳腺癌,糖尿病,妊娠糖尿病,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甲状腺功能减退症,甲状腺炎,颈部淋巴结转移癌

[单次付费指定]今天突然,脖子旁边的表皮有点不舒服,用手一摸就会有点疼(类似于那种烫伤,掉皮的感觉)(33,男,江西省-九江市)

拍照发过来看一下

点击查看15次对话

拍照发过来看一下

好的。

咳嗽厉害不

不算厉害

咳嗽几天了

发烧有没有?

是否能看清楚

请问你是在哪座城市?从事什么工作?

江西省,目前疫情没有上班。

我这几天感冒了,喉咙痛,服用了感冒药和头孢消炎药。

别的没啥,我就怕什么淋巴病,淋巴癌,可怕

也有可能那种轻微的,皮肤炎症,自然就会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