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今天突然,脖子旁边的表皮有点不舒服,用手一摸就会有点疼(类似于那种烫伤,掉皮的感觉)(33,男,江西省-九江市)
拍照发过来看一下
拍照发过来看一下
好的。
咳嗽厉害不
不算厉害
咳嗽几天了
发烧有没有?
是否能看清楚
请问你是在哪座城市?从事什么工作?
江西省,目前疫情没有上班。
我这几天感冒了,喉咙痛,服用了感冒药和头孢消炎药。
别的没啥,我就怕什么淋巴病,淋巴癌,可怕
也有可能那种轻微的,皮肤炎症,自然就会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