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女,22岁],好像是智齿,4个月了牙龈有点不舒服,红肿。不知道是否有必要去医院拔除智齿?
袁福贵主治医师
五官科-口腔科 庆安县建民乡卫生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牙周病,口腔粘膜病.

[女 , 22岁] , 好像是智齿,4个月了牙龈有点不舒服,红肿。不知道是否有必要去医院拔除智齿?

请您发牙的照片

点击查看11次对话

不是牙科

请您发牙的照片

不是问智齿吗?

我不是问牙啊

您好

这是我之前的了

帮我转一下科室

用药可以抑制胃酸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