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 一直有鼻炎,用什么药比较好的快呢????(32,男,四川省-成都市)
你好
几年了
一般都是过年性鼻炎
可以口服息斯敏
避免感冒受凉
谢谢
还有别的问题?
可以吃点新癀片,多饮水,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保暖
噢噢,好,谢谢医生
不客气,祝您早日康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