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一直有鼻炎,用什么药比较好的快呢????(32,男,四川省-成都市)

[单次付费指定] 一直有鼻炎,用什么药比较好的快呢????(32,男,四川省-成都市)

你好

点击查看12次对话

几年了

一般都是过年性鼻炎

可以口服息斯敏

避免感冒受凉

谢谢

还有别的问题?

可以吃点新癀片,多饮水,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保暖

噢噢,好,谢谢医生

不客气,祝您早日康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