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95017 你好 脱发怎么办
你好,脱发原因可能是油脂分泌过多或者雄性激素分泌过多引起的,当然,跟熬夜也有很大关系。
比较严重
感觉遗传占很大的原因 爸妈都秃哈哈
那没有太好的办法,保持生活规律就好。不要太大压力
哈哈哈是
请问还有其他问题吗?
没有啦
好,满意的话好评哦,再见。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