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吃了,火锅,口腔溃疡,嘴巴里面,血泡,挖破,出血,有点痛,起了两个大包,在,嘴巴最里面,靠近,牙根,那里,吃了东西,又痛了,一阵一阵,配了药,吃了药,第二天好了很多,也喷了药水,破的地方还是痛,吃了肉,咬了骨头,又痛了,第二天……脸挖破出血有点肿,去了诊所,配了药,喷了药水,,不知道要几天,需要挂盐水吗,好的快一点,(33,女,浙江省-杭州市)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
用了什么药物?
口腔炎喷雾剂,和甲挫片,和丁细牙,胶囊,药店配的……
买了一些金银花,和胖大海
我建议用氯己定漱口液漱口加上西瓜霜喷剂,如果口腔溃疡愈合慢,用上贝复新,如果化验血常规溃疡有感染可以输液
特别疼痛,可以在医生指导下用利多卡因凝胶涂擦
建议您吃感冒颗粒,或者小柴胡颗粒试试,山药熬粥,提一下正气开抗病邪。
行,谢谢医生
好的,再见。
细菌感染要等到炎症控制以后才可以停止发烧,常用的就是抗菌消炎的药物,比如头孢或者是阿莫西林类的药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