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后磨牙之前补过牙,两年后边上的真牙缺了一角,然后偶尔旁边的牙龈疼,去医院医生建议我做根管治疗,再打桩,做冠,这样可行吗
你好
医生,后磨牙之前补过牙,两年后边上的真牙缺了一角,然后偶尔旁边的牙龈疼,去医院医生建议我做根管治疗,再打桩,做冠,这样可行吗
正在忙,稍后回复,感谢理解。
??
抱歉久等了
这治疗方案可行的
一定要打桩做冠吗
嗯,这个缺损大,需要打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