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后磨牙之前补过牙,两年后边上的真牙缺了一角,然后偶尔旁边的牙龈疼,去医院医生建议我做根管治疗,再打桩,做冠,这样可行吗
丁艳医师
五官科-口腔科 威海口腔医院 擅长:龋齿,牙周炎

医生,后磨牙之前补过牙,两年后边上的真牙缺了一角,然后偶尔旁边的牙龈疼,去医院医生建议我做根管治疗,再打桩,做冠,这样可行吗

你好

点击查看10次对话

医生,后磨牙之前补过牙,两年后边上的真牙缺了一角,然后偶尔旁边的牙龈疼,去医院医生建议我做根管治疗,再打桩,做冠,这样可行吗

正在忙,稍后回复,感谢理解。

??

抱歉久等了

这治疗方案可行的

一定要打桩做冠吗

嗯,这个缺损大,需要打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