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27岁]本身有点慢性咽炎,抽烟5年了,平时一天一包左右,已经戒了一个月。咽喉痛,前两天吃鸡肉吞咽到碎骨,可能划伤了喉咙,左边喉咙有时吞咽刺痛,喉咙有时会痒,想咳。自己可能也是湿热体质,鼻子下巴经常长痘,洗澡出来狂出汗,这两天37-37.5反复,脸和额头还有手心会发热,但热的时候体温反而正常。腰有时酸痛,目前家里有抗病毒口服液,阿莫西林胶囊,感冒清胶囊,清开灵颗粒,小柴胡颗粒,复方氨酚烷胺片(这个吃三天了) ,现在怎么用药好?食欲没有问题,精神也正常。
怎么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