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 , 68岁] , 五天前做完痔疮手术,做完两天就出院了,一直尿潴留,拔了尿管三天没见好,只能憋的狠了排出一点,是否需要回去住院治疗呢
可以去复查看看
当时打得是全麻,但是五天了,应该不是麻药的副作用了吧
这个不会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