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男,68岁],五天前做完痔疮手术,做完两天就出院了,一直尿潴留,拔了尿管三天没见好,只能憋的狠了排出一点,是否需要回去住院治疗呢

[男 , 68岁] , 五天前做完痔疮手术,做完两天就出院了,一直尿潴留,拔了尿管三天没见好,只能憋的狠了排出一点,是否需要回去住院治疗呢

可以去复查看看

点击查看8次对话

当时打得是全麻,但是五天了,应该不是麻药的副作用了吧

这个不会

好的谢谢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