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 , 30岁] , 半个月前左胸堵奶有硬块引发急性乳腺炎,开了消炎药和通乳的药,现在乳房没有硬块了,但是偶尔还有点刺痛感,左胸奶水很少,3个小时只能吸出十几毫升,右边奶水是正常的,应该怎么治疗呢?
您好,平时多热敷,多吃产奶的食物,比如鱼,猪蹄子,豆制品等。
那是因为那边之前乳腺炎了,腺体从炎症恢复到正常要个过程
现在还有刺痛,需要用药治疗吗
继续热敷就可以了
多吸也有用吗
另外吃豆制品比如黄豆,会不会胀气呢
会胀气的,多活动就好了
多吸作用不大
主要是腺体炎症之后,功能未完全恢复
好的医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