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你好大夫,我想咨询有关激素的问题,我药物过敏,打了8天地塞米松,每天5m,然后停了两天,今天又打了甲波尼龙40m克,我感觉身体不舒服,也许是因为自身抵抗能力差,药量大了接受不了,我该怎么办,直接挺药可以嘛,大夫
陈铂主治医师
中医科-中医外科 温州市中医院 擅长:痤疮,湿疹,荨麻疹,过敏性皮炎,银屑病,带状疱疹

你好大夫,我想咨询有关激素的问题,我药物过敏,打了8天地塞米松,每天5m,然后停了两天,今天又打了甲波尼龙40m克,我感觉身体不舒服,也许是因为自身抵抗能力差,药量大了接受不了,我该怎么办,直接挺药可以嘛,大夫

一下子停掉不行

点击查看14次对话

可是我不舒服,现在都不能入睡

失眠耳鸣,身体发热,口干

是药量过大,还是自身免疫力差,我该怎么办,大夫

如果打这个药过敏,那也不能停嘛,大夫,我是今天刚换的甲波尼龙,

大夫帮帮我,我该怎么办,有没有别的办法

可以配合吃点六味地黄丸

激素吃多容易阴虚火旺

没事的能好的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最好是慢慢停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