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大夫,我想咨询有关激素的问题,我药物过敏,打了8天地塞米松,每天5m,然后停了两天,今天又打了甲波尼龙40m克,我感觉身体不舒服,也许是因为自身抵抗能力差,药量大了接受不了,我该怎么办,直接挺药可以嘛,大夫
一下子停掉不行
可是我不舒服,现在都不能入睡
失眠耳鸣,身体发热,口干
是药量过大,还是自身免疫力差,我该怎么办,大夫
如果打这个药过敏,那也不能停嘛,大夫,我是今天刚换的甲波尼龙,
大夫帮帮我,我该怎么办,有没有别的办法
可以配合吃点六味地黄丸
激素吃多容易阴虚火旺
没事的能好的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最好是慢慢停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