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原来吃嘛嘛香,现在某人没人食欲,感觉腹胀,老是肚子疼。不会是得了肾结石吧(50,男,河南省-许昌市)
张丽医师
医学影像学-超声诊断科 临颍县人民医院 擅长:肝胆系、妇科、中晚孕、甲状腺的超声诊断

[单次付费指定]原来吃嘛嘛香,现在某人没人食欲,感觉腹胀,老是肚子疼。不会是得了肾结石吧(50,男,河南省-许昌市)

有多久了?

点击查看14次对话

有可能是吃辛辣的引起的

哦。没啥毛病吧!要不要吃药

最新注意饮食清淡,喝点小米粥养养胃,多吃蔬菜,吃点面条这些。

你看看要吃药了,这人年纪大了高血压

哦不用吃药?

不用吃药,高血压的话注意量血压,高的话吃点降压药,高血压的话吃饭轻油,轻盐。

好的,谢谢张医生了。[OK]

你们线上咨询的还挺好的

嗯,好的。

好的

不知道,周医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