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分诊]女, 29岁。生殖科,我备孕三个月不怀孕然后月经第二天查的激素六项,促卵泡生成素10.4,然后也不知道是不是吃药的原因有,吃了调经促孕丸,维生素饿,雌二醇然后卵泡2.1乘以1.5.4,不知道不吃药的时候是不是也是有优势卵泡,我听不知道,反正这个月查的amh1.85,唉我有一个女儿,女儿下面也就是一年前备孕两个月就怀孕了,然后,48天才有孕囊,然后从35天就开始见红,没太在意,60天孕囊长得慢没有卵黄囊然后就流产了,这是一年前的事了,现在备孕,查的激素水平和amh都不太好,怎么办啊
你好,看着雌孕激素水平都偏低
嗯
促甲状腺素高
促卵泡10.4,amh1.85
促甲状腺素在正常范围呢,这种情况可以用人工周期调整
我吃点优甲乐吧
我想要二胎
amh低说明卵巢功能下降了
可以先服用两个月的人工周期,再备孕
这种情况也不好怀孕
哦哦这个看起来是毛囊炎对吗
是的,你可以涂抹红霉素软膏
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做otc还用散瞳吗
这个检查是不需要散瞳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