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医生,你好! 我是甲亢患者,现在已经治疗了一两年,T3T4TSH的数值已经正常,但是由于工作性质是教师,又在职考研(希望能通过考研去自己喜欢的大学及专业深造),日常可能会有些疲惫、乏力。 所以,我想问您: 1、针对我的身体,如果平衡生活? 2、指数正常后,意味着我的甲亢好了吗?还是说指数正常、脖子不粗,才算正常。 (23,女,湖南省-郴州市)
你好
脖子粗有些人能恢复正常,有些人恢复不了
还是要定期复查甲功五项,低碘饮食,不要吃海带紫菜等含碘高海产品
可以吃复方黄芪口服液或者复方扶芳藤口服液调理调理
谢谢医生!
只是有些男性长得确实像女性,看到他们想到女性很正常
你只要坚信他是男的,不是女的就行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