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医生您好,4岁男宝宝于今日夜里12点开始发烧,温度为38.4℃,后物理降温,口服布洛芬及头孢颗粒,偶有腿痛,无其他症状。无武汉接触史,无确诊及疑似病例接触史。昨日下午去田间散步,风较大,有跑步行为,可能为触发因素。需去发热门诊就诊吗,还是可以居家自行隔离观察?有无推荐药物及居家处理办法?
你好,这种情况可以先在家吃药观察看看
如果两天后没有明显改善,需要去医院看看
当然,如果现在去医院检查清楚也是可以的
戴好口罩就可以
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