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分诊]男, 2个月。小孩子脸上有红疹,请问是什么原因?如何处理?谢谢!
这个先天因素很多,后天可以通过护肤品或者微调做一些改变,其实每个人都是不同的,都有自己的美丽,不要太过于追求完美,我相信你也是完美的。
平时注意卫生,保持局部清洁,多喂温开水。
外涂中成药除湿止痒膏,口服盐酸左西替利嗪口服液或者氯雷他定颗粒对症治疗一下。
可以涂炉甘石吗?
可以,炉甘石洗剂也有作用。
平时脸上可以涂香香吗?
别用了,可以用维生素E乳替代,有保湿润肤作用。
好的
祝宝宝早日康复!再见[微笑]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