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发现,糖尿病有一年了,有规律的用药,就用的二甲双瓜一次一粒一天三次,血糖控制的情况,不知道很少查血糖,这两天有点儿两条腿,没有力气,不知道是不是血糖的原因。(37,男,湖北省-武汉市)
李晓梦主治医师
中医科-中医内科 威县中医院 擅长:毛囊炎,皮炎,接触性皮炎,牛皮癣,银屑病,皮肤瘙痒症,荨麻疹,生殖器疱疹,痤疮,脂溢性皮炎

[单次付费指定]我发现,糖尿病有一年了,有规律的用药,就用的二甲双瓜一次一粒一天三次,血糖控制的情况,不知道很少查血糖,这两天有点儿两条腿,没有力气,不知道是不是血糖的原因。(37,男,湖北省-武汉市)

哦,你这个情况应该是血糖,导致的双腿乏力,也有可能是休息不好,你这个光吃药不行还得看血糖的情况看看用药的效果如何建议你这两天测一下餐前和餐后的血糖,餐后一般是饭后两个小时以后扯,这样比较准,如果血糖比较正常的话,那考虑双腿乏力不是血糖的原因,那你多注意休息看看能否缓解?

点击查看11次对话

我监测下血糖再看下,谢谢医生的耐心解答[玫瑰][玫瑰][玫瑰]

不客气

祝你健康

亲,不好意思久等了

没问题的

好的,谢谢!

辛苦了!!

不客气哈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