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你好!张医生,宝宝个月了,腹泻吃什么药好?(2,女,河南省-洛阳市)
张素芳主管护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临颍县妇幼保健院 擅长:新生儿黄疸,新生儿脐炎,子宫外孕,念珠菌性阴道炎,小儿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先兆流产,先兆子痫

[单次付费指定]你好!张医生,宝宝个月了,腹泻吃什么药好?(2,女,河南省-洛阳市)

你好

点击查看12次对话

五六次

宝宝是吃母乳吗?

是的,吃什么药效果好

宝宝多少斤

有十斤

妈咪爱一天三次,一次三分之一包

好的,先吃吃看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