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哺乳期宝妈,发烧38度,不退,吃点啥药好,说明药名,谢谢 (29,女,山西省-太原市)
樊东阳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美年大健康医疗门诊部 擅长:成人和儿童顽固发烧、咳嗽、消化不良、胃肠炎等,以及身体保健、疾病预防方面的问题。

[单次付费指定]哺乳期宝妈,发烧38度,不退,吃点啥药好,说明药名,谢谢 (29,女,山西省-太原市)

除了发烧,还有啥不舒服

点击查看10次对话

你好,还在不在?

胃炎会引起消化道出血

也就是说就是胃炎

可能是吃药没吃好

不是说是恶化或者啥的呗

我去医院查离现在得有3,4个月了

先吃药如果不缓解可以复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