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医生你好,我这两天胃口不是太好,肚子胀,没有食欲,还有点反胃。(32,女,河南省-漯河市)
应该是疫情期间天天在家,不咋运动引起的。
不用吃药,在家里适当活动,吃点容易消化的食物,最近两天不要吃太多。
好的
谢谢医生
好的,很高兴为您服务,再见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