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上周不太舒服,做了检查彩超提示说是胆囊炎,(32,男,河南省-漯河市)
你好
哭,早上不咋吃饭
建议早上按时吃饭,不管多少,都得吃一点,时间久胆囊就不好
好的
还需要注意其他方面么
少油腻,按时吃饭就可以
过一段时间不缓解建议复查
好的,谢谢
好的
您母亲有其他基础疾病么?比如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
这种症状出现多久了,最近吃饭怎么样,大小便正常么?
症状基本上就是那天说的症状
从那次滴白色液体之后就没滴过
只是感觉尿尿不舒服
以前尿尿小肚子能用上劲
这几天感觉小肚子尿尿用不上劲的感觉
尿尿也没有以前通畅的感觉
好了好了,我没啥好说的了
再见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