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2月2日至6日生理期,13日吃过一粒金毓婷,今日医院B超检查,结果有子宫肌瘤及多囊,回到家后上厕流一滴血,用纸擦拭有棕褐色血迹。(33,女,云南省-昆明市)
龚欣欣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郑州市管城中医院 擅长:念珠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宫颈炎,子宫肌瘤,子宫外孕,卵巢囊肿

[单次付费指定]2月2日至6日生理期,13日吃过一粒金毓婷,今日医院B超检查,结果有子宫肌瘤及多囊,回到家后上厕流一滴血,用纸擦拭有棕褐色血迹。(33,女,云南省-昆明市)

您好!出血考虑跟金毓婷有关系,观察看看还有没有出血

点击查看13次对话

您好!出血考虑跟金毓婷有关系,观察看看还有没有出血

不用担心,来一次正常月经过后在复查一下彩超

今早出血增多了

不用担心,是避孕药的撤退性出血,相当于来了一次月经

好的,那我吃过金毓婷后的同房也不会怀孕了是吗?

是的

好的,谢谢啊

没事不客气的

龚医生,请问这种出血会持续几天?

和平时来月经差不多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