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皮肤痒了几天,抹药没有效果,怎么回事,有办法吗?(36,女,广东省-汕头市)
张丽医师
医学影像学-超声诊断科 临颍县人民医院 擅长:肝胆系、妇科、中晚孕、甲状腺的超声诊断

[单次付费指定]皮肤痒了几天,抹药没有效果,怎么回事,有办法吗?(36,女,广东省-汕头市)

你好

点击查看22次对话

有疙瘩吗

没有

发红!

痒!

勤更换床单被罩

用什么药!

好的

皮炎平

好的,

谢谢!

那一般需要多久恢复呢

您说的是改善不少

是并不能完全恢复吗

因人而异

那一般情况来讲呢

需要多久

您好

e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