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好,我儿子三岁半了身高应该是多高才正常啊(42,女,河南省-漯河市)
焦婷护师
儿科-儿科综合 临颖县妇幼保健院 擅长:小儿支气管炎,小儿阴道炎,小儿哮喘,支气管炎,小儿肠炎,气管炎,感冒,湿疹,肠炎,腹泻,疖,痈

[单次付费指定]医生好,我儿子三岁半了身高应该是多高才正常啊(42,女,河南省-漯河市)

你好。0

点击查看8次对话

三岁的孩子还在生长发育阶段,没有固定的身高的。

平时给宝宝加强营养,让宝宝多运动。

哦好的

你好,请在窗口关闭后请点击立即评价,对我进行免费评价。谢谢你。

不客气的。请在窗口关闭后请点击立即评价,对我进行免费评价。谢谢你。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