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我现在怀孕57天了,然后不想要可是疫情期间也出不去,就想问一下我这个天数还能无痛人流吗(30,女,浙江省-绍兴市)
您好
一般10周内可以的,孕囊2-3之间最好的
我只要七十天内去就好了是吧
当然还要看彩超报的孕囊大小,如果超过了3cm也一般不建议做的。
如果不做无痛那是不是就得刮宫
可以先选择药流的
快两个月了还能药流吗
12周之内特殊情况下都可以药物流产,但是,药物用量不一样
孩子大哭不止,呕吐尖叫
谢谢
不客气,很高兴为你解答。
如果有问题就有什么表现?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