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现在怀孕57天了,然后不想要可是疫情期间也出不去,就想问一下我这个天数还能无痛人流吗(30,女,浙江省-绍兴市)
任飞飞主治医师
妇产科-产科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月经失调,妊娠剧吐,妊娠高血压综合征,妊娠糖尿病,多胎妊娠,念珠菌性阴道炎,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先兆流产,流产,稽留流产,自然流产,习惯性流产

[单次付费指定]我现在怀孕57天了,然后不想要可是疫情期间也出不去,就想问一下我这个天数还能无痛人流吗(30,女,浙江省-绍兴市)

您好

点击查看14次对话

一般10周内可以的,孕囊2-3之间最好的

我只要七十天内去就好了是吧

当然还要看彩超报的孕囊大小,如果超过了3cm也一般不建议做的。

如果不做无痛那是不是就得刮宫

可以先选择药流的

快两个月了还能药流吗

12周之内特殊情况下都可以药物流产,但是,药物用量不一样

孩子大哭不止,呕吐尖叫

谢谢

不客气,很高兴为你解答。

如果有问题就有什么表现?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