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幼年有癫痫史,持续吃药到四岁停药,之后在某些情况和突然的剧烈运动时会突然抽搐以及无法控制行动,请问是不是癫痫发作了,那么按照我的情况保持吃药临床痊愈后还会复发吗(18,女,广东省-广州市)
宋子革主治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馆陶县人民医院 擅长:多发性硬化,脱髓鞘疾病,帕金森病,癫痫,脑炎

[单次付费指定]幼年有癫痫史,持续吃药到四岁停药,之后在某些情况和突然的剧烈运动时会突然抽搐以及无法控制行动,请问是不是癫痫发作了,那么按照我的情况保持吃药临床痊愈后还会复发吗(18,女,广东省-广州市)

会的

点击查看11次对话

根据你描述的病情看是癫痫发作。

还会发作的。

结束

好的 懂了 从我在家里用检验棒检查出来,怀孕了就没有喝啦。现在还没有去医院检查。

停经50天左右去医院做个子宫附件彩超,明确诊断宫内孕

不客气,祝您早日康复!

你好,胖的一般对人的整体健康有影响,容易得高血压糖尿病等,对生殖系统影响不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