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医生您好!我父亲有高血压,一直服用缬沙坦胶囊,这两天药吃完了,不太敢去医院(周围医院确诊病例挺多),想在药房开药,需要处方单,麻烦您能否开个方子?谢谢!
你好
麻烦李医生开些缬沙坦胶囊,谢谢!
谢谢您!
不客气
现在是我没有消毒,又用嘴咬了
害怕病毒进嘴里了
不会有事的
忘了,着急把箱子扔掉,忘了用牙咬开了
嗯,小概率事件,不用担心
用护肝药后复查,能降下来的就继续吃结核药,降不下来的只能停结核药
转氨酶100多还不算很高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