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李医生您好!我父亲有高血压,一直服用缬沙坦胶囊,这两天药吃完了,不太敢去医院(周围医院确诊病例挺多),想在药房开药,需要处方单,麻烦您能否开个方子?谢谢!
李天亮副主任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阳城县肿瘤医院 擅长:帕金森病,脑出血,脑梗死,高血压,癫痫

李医生您好!我父亲有高血压,一直服用缬沙坦胶囊,这两天药吃完了,不太敢去医院(周围医院确诊病例挺多),想在药房开药,需要处方单,麻烦您能否开个方子?谢谢!

你好

点击查看13次对话

麻烦李医生开些缬沙坦胶囊,谢谢!

谢谢您!

不客气

现在是我没有消毒,又用嘴咬了

害怕病毒进嘴里了

不会有事的

忘了,着急把箱子扔掉,忘了用牙咬开了

嗯,小概率事件,不用担心

用护肝药后复查,能降下来的就继续吃结核药,降不下来的只能停结核药

转氨酶100多还不算很高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