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以前不注意口腔卫生 左边上牙床有一颗磨牙被蛀了一半左右 但我不知道是乳牙还是恒牙 是拔了还是去补比较好
肯定是恒牙,建议先检查,蛀了一半最起码要做根管治疗,如果做不了,就需要拔牙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