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我女儿7个多月,2月3号开始大便比较稀,有时成蛋花状。一天会拉上4、5次,但都没有连续拉。大便中时有泡泡,有酸臭味。我们有给她吃益生菌,1天3次。也贴了丁桂儿脐贴。孩子精神很好,能吃能睡不哭闹。没有呕吐、发烧和咳嗽。我们有给她吃辅食,一天一次2勺大米糊,下午一次半个苹果泥。吃奶平均每次约150毫升。今天早上5点左右拉了一次,8点40分又连续拉3次,这3次大便都带有水状便便,而且拉的时候孩子会哭闹。(7,女,福建省-福州市)
大便常规检查了吗?
有蛋花状,有带水
目前可暂时用点蒙脱石散以及妈咪爱,但是二者间隔半小时以上
奶量要减吗?辅食要停吗?
奶量不需要减少。
连续两个晚上39.5了
这是今天早上大便的样子
考虑消化不良,可以用上述药物治疗处理。
血液看还可以的
若不去的话,可以清洗阴部,勤换内衣内裤
谢谢 这些我都懂 但是我是想鉴别是细菌性的还是真菌性的 不然没必要问这些
细菌性白带多呈灰白色,腥臭味;真菌性豆腐渣样白带,恶臭味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