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想问一下,我有点感冒了就喉咙痛,体温有点便高37.4去医院看会被隔离吗
张文娟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东平县第一人民医院 擅长:慢性支气管炎,冠心病,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急性胃炎

你好

你好,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

点击查看11次对话

浪费我的钱

不好意思,我昨天回复后没有收到你的回答,所以没办法回复,现在才有看到

针对你得问题,目前是这样规定的,如果没有明确接触史,那么不会被医院隔离,可以自己在家里少出门。

如果检测出病毒阳性,那就必须被医院隔离

吃了饭以后量体温是不是有点偏高?

对的,饭后体温高于早上。可以以后在早上起来就测量体温

早上测得相对比较准确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