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病毒性感冒引起来咳嗽,有20多天了,一直在吃药,就是不好,血常规,和CT都检查了正常,就是吃药一直不见好,想咨询一下,吃哪些药好(41,女,山东省-青岛市)
鲁大平主治医师
中医科-中医呼吸科 枣庄市薛城区人民医院 擅长:肺炎、慢阻肺、哮喘、支气管扩张、气胸、肺脓肿等。

[单次付费指定]病毒性感冒引起来咳嗽,有20多天了,一直在吃药,就是不好,血常规,和CT都检查了 正常,就是吃药一直不见好,想咨询一下,吃哪些药好(41,女,山东省-青岛市)

你好,我一天都在开会刚到家看到你的信息。你是感冒日久体虚导致白细胞下降。

点击查看15次对话

请问

医生在吗

你好,我一天都在开会刚到家看到你的信息。你是感冒日久体虚导致白细胞下降。

刚开始检查白细胞低,3天后在检查白细胞正常了

这种情况下,我是什么病因呢

咳嗽有痰老是不好

西药不要再吃了,买补中益气丸和生脉饮口服有痰加鲜竹沥液治疗即可。吃一周,保证睡眠,忌口辛辣刺激食物和生萝卜。

嗯好的谢谢

那这些药药店有卖的吗

不客气,药店里都有。

嗯好的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